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醒目outdoor廣告橋被封殺

近期在各大商場的停車場,都可能見過一部超搶眼貼了顏色貼的私家車,重要的是在車上有廣告標語。

這種與在銅鑼灣或旺角行人專用區上出現的人肉廣告有異曲同弓之妙,都是以一身裝扮混入人群。

不過,這家經營汽車顏色貼紙的公司只是將demo車混入車群。

兩者的共通點就是都不用附outdoor media費用。Outdoor media 近年越來越貴,這些方法應該會陸續有來。

這件事情,終於被人封殺。《蘋果》報導,荷李活廣場用白布封車,認真夠爆。雖然這次被封殺,但卻賺了PR。那間公司的負責人可能都是marketing高手。不過這樣上了報紙,其他停車場可能就要「做嘢」,令這部廣告車只可在街邊標位或公眾停車場停泊了。

《蘋果》的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930&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56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