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給香港 全世界最大的花燈




《Marketing》亦有關HKTB的報導:http://www.marketing-interactive.com/news/28329



旅發局的新聞稿

今個中秋,市民及旅客到維多利亞公園賞月,可以欣賞到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巨型綵燈。剛獲列為「世界最大綵燈展品」的「李錦記綵燈大觀園」,9月3日在維園亮燈,「李錦記綵燈大觀園」是「香港中秋節」的焦點之一,由李錦記贊助全部製作費。巨型綵燈的主體巨魚體積為37米(長) x 9.6米(闊) x 13米(高)。綵燈主題為「動感之娛」,以傳統「魚」型燈籠為設計概念,寓意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為旅客提供頂級的美食及「娛」樂體驗。「巨魚」由過千個中式燈籠組成,並以香港獨有的竹棚搭建,旁邊有多條小魚綵燈相伴, 遠看是極佳的留影點。這個巨型綵燈是旅發局、香港設計師協會、香港建築師學會和香港設計大使合辦的公開比賽中的優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