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上海開WPP學院

香港一直缺乏由業界牽頭的廣告課程,在上海卻傳來WPP學院的消息。

WPP可能大家較少聽,但OM、Bates、JWT、Grey等大家就較熟悉,這些廣告公司都是WPP旗下的。

全球最大傳播集團WPP與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SADA)合作成立WPP學院,開辦中國首個三年期的專業營銷和傳播學位課程。第一屆九月開學收50個新生,入學競爭激烈 (100個人報名收得三個)。WPP大中華有12,000名員工,WPP學院重點培訓新力軍,為未來廣告業/ 集團提供更多人才。

WPP連結:http://www.wpp.com/wpp/press/press/default.htm?guid=%7B323da882-c732-4af4-a7b4-2f48e267cbe3%7D

SADA連結:http://www.gymy.cn/jsp/search/searchItem.jsp?table=OA_tBlog&column=ID&mode=newsBoardRecord&order=PubTime%20desc&id=107&key=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