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Smartone 正式飛甩 Vodafone

即時起,SmarTone-Vodafone變回SmarTone。

Logo沒有大轉變,仍然是一貫的紅色。但廣告沒有什麼特色,純粹卻加入了色彩,以「每天都係一個好開始」為headline。個廣告睇完等無睇,要不是留意marketing的朋友,會完全收不到任何信息。

與SmarTone加入Vodafone時的大鑼大鼓相比,明顯這次要低調處理。好讓大部分人都不會察覺SmarTone有什麼大轉變,這也許是最聰明的策略。

唯一不能避免的轉變,就是要改有些browser bookmark左的網址,將smartone-vodaone.com改回smartone.com。

大家應該期待3與Vodafone的結盟,將會有什麼搞作!



以下是Smartone的新聞稿:

再一次以 SmarTone 為名

(香港 – 2011 年 10 月 30 日) – 數碼通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數碼通”) 宣佈,其於香港營運的附屬公司將即時回復使用 SmarTone 的名稱。客戶可於全線門市、不同的客戶接觸點及各式媒體資訊,見到全新的 SmarTone 標誌。

是次的改變是由於 SmarTone 結束與 Vodafone 集團的市場營銷合作,但有關的改變將不會對客戶構成任何影響,所有服務將繼續維持不變,所有合約亦仍然有效。

數碼通總裁黎大鈞先生表示︰「世界日日變,我們的信念紿終不變。我們深信人人都可以令每日更美好。所以我們不停挑戰現狀及革新求進,務求為客戶帶來更具價值的體驗。」

由網絡質素、創新服務,以至對客戶的照顧,SmarTone 都會堅守這份信念,不停探索,只為讓客戶做得多啲,精采多啲,成就自己多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