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木村拓哉 x 北野武 x Toyota ReBORN

這是宇都宮編,不過什麼編都不重要了。香港就是很少廣告會找真的兩位大明星合作,又會一次過拍很多個版本,又會將不同角色在時空穿梭。且看香港會不會出現這類廣告。



第三集登場。





上集剛回到現代便完了,第二彈登場。






10月17日的貼文:

豐田近年業績麻麻,飽受質素問題困擾。上星期六,在日本有些大搞作。

10月15日豐田在日本推出了一輯震撼性大片,包括起用香港人都很熟悉的木村拓哉和北野武,故事用上日本戰國時代的兩名大將織田信長和豊臣秀吉,加上古代戰爭大場面。

題材很日本口味,這條片未必會在其他地方播,不過仍可在官方網站欣賞。

Toyota ReBORN的網站連結:http://www.reborn-toyota.jp/


香港很久沒有見過大片,當然也沒有這類預告播片的teaser片了。




日本的媒體很貴,廣告大多以15秒為主,出60秒的廣告,是大事件!




木村及北野接受電視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