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爽報App上架了

《爽報》iPhone App登場,並迅速進佔Top Chart第一位。

iPhone App的佈局大致與早前的mobile website相似,但browsing當然較方便。

但App的佈局並不是「揭頁版」設計,也沒有重溫昔日新聞或專欄功能,暫時也未見加插了廣告的位置。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468400467?mt=8


iPhone App Description:

免費下載《爽報》iPhone應用程式,一機在手,隨時隨地聽爽報、睇 video。

有名人、專家、作者每日為你讀新聞,亦有精心炮製之動畫《至喪檔案》及大受歡迎的動新聞,並可閱覽當天足本《爽報》豐富內容 。

功能:

* 聽《爽報》自動播放功能--可邊聽新聞、邊進行其他軟件作業 (Multitasking)
* 點圖即播放動新聞,同樣可自動播放
* 日後將加入 QR CODE 掃瞄功能,跨媒體與報紙互動,爽!

需iOS 4.0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