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蘋果創意廣告獎

蘋果日報舉辦的廣告獎項:

網站連結:http://www.adaward.appledaily.com/

摘自蘋果日報網站的簡介 -

香港,到底有多少個不為取悅客戶而生的頒獎禮?

因為這個想法,我們開始舉辦「蘋果創意廣告獎」。

《蘋果日報》作為本港大膽創新的媒體, 一直相信創意、尊重創意、推動創意。 舉辦 「蘋果創意廣告獎」, 是要表彰及獎勵每年傑出的廣告創意。 過往三年參賽人數及投票率不斷提升, 這個更具認受性的廣告獎來到第四屆了。 我們將繼續堅持民意、 媒體與廣告的緊密聯繫, 共同創造出一個注重民意、表揚創意的廣告獎。

「蘋果創意廣告獎」 除了邀請專業廣告人士評審外, 亦接受公眾參與投票。 所有收集選票、點票及結果核實程序皆直接由獨立市場研究公司「Nielsen Hong Kong」 處理, 賽果公平、公正、公開。 「蘋果創意廣告獎」的另一特色, 是歡迎所有合資格的平面廣告參加, 是否《蘋果日報》的廣告客戶完全不是入圍條件, 絕非「回饋客戶」的廣告選舉。